2012年10月28日

【新聞】想你 名品演員陣容 期待感上升


MBC新水木迷你系列《想你》(劇本:文熙貞;導演:李載東)確定參演演員有韓振熙、宋玉淑、車華妍、金宣敬等演技代表名品演員們,他們的參演讓人們對這部劇會成為精品的期待感大幅上升。
首先,以穩重的魅力深受觀眾喜愛的韓振熙在劇中飾演韓正宇(朴有天飾)的父親韓泰俊,是一個狠毒的利己主義者,殘忍的毒舌。在韓泰俊的價值觀中,別人一定要絕對服從自己的命令,為了守護自己的財產甚至可以不惜利用自己的兒子再拋棄。<--- 查資料說有天的阿不吉演過最佳愛情、情定大飯店等等,但是老人家我沒在看韓劇,所以不認識阿不吉~ TT
然後,宋玉淑在影視作品中一直是嗓音大且潑辣的形象,而這次扮演李秀妍(尹恩惠飾)的母親金明喜卻是極度世俗的形象。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有時會語出傷人,但時間久了就會知道其實是一位讓人感動的母親。<--- 呵呵~屋塔時是朴荷的繼母~ 所以宋阿姨是有天的專屬丈母娘??!! XDDD

另外,每接一部作品就會變身的車華妍在此部作品中飾演姜亨俊(俞承浩飾)的母親姜賢珠,為了生計只知道錢。<--- 這個阿姨(?!)是守護Boss中飾演在中的媽媽~^^

而一直以演技受到好評的金宣敬扮演一位醫務護理鄭惠美。<---飾演"擁抱太陽的月亮"裡的大妃韓氏(Sorry....這部劇雖然很紅,但是老人家跳著看,也木有印象 TT)

還有之前發表出演而成為話題的全光烈飾演重案組刑警金成浩
這個要是老人家再說沒看過,應該會被K吧~老人家知道他有演許浚、朱蒙、王與我,是很有名的硬底子演員!!!

智媛飾演華麗的服裝企業家兼韓正宇的繼母黃美蘭。將向觀眾們展示讓人目不轉睛的強烈演技。<--- ㄟ...老人家有去查資料,可是我們有天的繼母演過的戲,人家真的沒有印象,好吧,有聽過的是笑吧東海(東海的媽媽)、女人天下(朴氏敬嬪);還有最近MOD在播的奇怪的三兄弟;不過,很好玩的是...他欣賞的演員居然有金城武??!!! 好奇特呀~ XD

對此,《想你》的製作組表示:“從全光烈、陶智媛、韓振熙、宋玉淑、車華妍、金宣敬為止,加入了中堅演員的演技,讓“想你“這個作品的吸引力進一步提高。童星演員金素賢、呂珍九完美的組合,使《想你》成為更加堅實有深度的故事,請大家多多關心和期待,拜託大家。”

另外,MBC新週三週四劇《想你》是講述十五歲令人心潮澎湃的初戀記憶完全奪走,帶著辛酸傷口生活的兩個男女間捉迷藏般的愛情傳統片,於11月首播。

FR: TVDaily
CR:韓版想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