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朴有天《想你》釋出少年版預告片 哽咽哭戲彷暗示悲悽愛情

韓國秋季期待度最高的電視劇《想你》再度釋出少年版預告片,飾演朴有天少年時期的呂珍九展現演技,哽咽哭戲成功刺激觀眾們的淚腺。



預告片的主軸為「15歲…足以相愛,但卻不夠能力守護對方的年紀」,呂珍九和金素賢分別飾演朴有天和尹恩惠的青少年時期,兩人穿著校服,首次露出歡樂的表情。預告片後半段則瞬間轉入悲傷的氛圍,呂珍九滿臉傷痕地哽咽哭泣,金素賢則是無助地在地上爬行,讓觀眾更加好奇故事的背景設定。


《想你》少年版第二波預告片 (圖片來源: 預告片截圖)
今(26)日,劇組公開了呂珍九和金素賢的片場照。兩人穿著校服,開心地吃著冰棒。劇組相關人士透露:「這是繼《擁抱太陽的月亮》後,兩人第二次合作的作品。呂珍九和金素賢的默契相當好,是已經認識很久的好朋友。更重要的是,兩人對演技的熱情讓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相當感嘆。」

《想你》講述一對男女各自懷著15歲初戀的記憶和傷口度日,展開一場如同躲貓貓般的愛情故事,預計在11月7日首播。尹恩惠飾演男主角韓正宇(樸有天飾)的初戀女友李秀妍,是位表面看起來冷酷但內心炙熱的新銳時尚設計師。樸有天則是位個性開朗,甚至有點厚臉皮的重犯科刑警。


FR:Yes娛樂 / 圖片來源: LeeKim Proudu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