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艾迴與C-Jes等的裁判判決日期

東京地方裁判所受理的艾迴與C-Jes(和相樸協會)的下一次裁判日期為2013年1月18日,此為正式判決日。

我本來認為應該會再早一點的,但是裁判所整理資料和判斷需要花這麼長的時間吧。這是拖了很久的裁判,雖然都拖到跨年了,但終於要得出一個結論了。

還有依照這個程序的話日本會比韓國的裁判還要早判決。有關這方面會不會對判決產生影響,今後我會繼續注意。


FR:小野登志郎博文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N)

這就是之前借了兩國競技館給JYJ舉辦慈善演唱會的相撲協會被愛肥告的案子。
可以參考這一篇:
艾迴控告日本相撲協會一案:相撲協會聲稱艾迴的控告只是為了"給他們一個教訓" 

這一個判決很重要的原因依老人家來看,如果愛肥沒告成的話,日後就不能用這個原因阻礙JYJ在日本的發展。但是如果告成的話,JYJ在日本的路會更難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