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新聞】俞勝豪加入"想你",將飾演男二號"姜亨俊"


朴有天出現新的對手!

MBC"想你"製作單位確認俞勝豪加入劇組並將扮演男二姜亨俊的角色。

不像俞勝豪過去所扮演陽光、正面的角色,姜亨俊是一個冷漠的人,他看似溫柔的笑容背後卻隱藏著充滿復仇的心理。
姜亨俊的家族長期以來忍受著和韓正宇(朴有天飾)家族間混亂複雜的關係,這也延續了姜亨俊及韓正宇間想與對方一爭高下的競爭關係。

關於選擇俞勝豪演此角,製作單位說"俞勝豪作為一名演員表現出了非凡的成長且被群眾所認可的出色演技,將扮演的角色姜亨俊,是一個比任何人都能在其言行舉止背後,隱藏深處傷口的人。“

製作單位又道"隨著俞勝豪的加入,我們有了一個完美的陣容並請求大家持續關注"想你"。"這部也由尹恩惠主演的戲劇"想你"將在11月份首播。

CR:enewsWorld/Mydaily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0.22(分享&翻譯:L)


10/22:俞承豪,#想你#出演確定…#樸有天#對立角色】22日製作社表示,俞承豪最終確定出演#想你#的薑亨俊一角,並正式投入拍攝。劇中俞承豪將飾演從父母世代延續的孽緣、與韓正宇(樸有天飾)對立的資產營運家一角;預計展現微笑背後,藏著復仇之刃、心機深沈的冷漠克裡斯馬魅力演技(FR:freyaz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