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1019]阿娘使道傳的接檔戲"想你",朴有天尹恩惠的預告篇看起來...


MBC新水木劇<想你>的預告影片閃電公開了。

和<阿娘使道傳>結局一起,初次播出的MBC新水木劇<想你>預告影片,是呂珍久、金素賢把描寫的充滿悸動的初戀記憶,原封不動的呈現出來。

看到不知不覺長大成人的男、女主角韓正宇(朴有天 飾)和李秀妍(尹恩惠 飾),勉強隱藏莫名的悲傷的淒婉場面,絕妙地重疊在一起,預告著這是首描寫刻骨銘心和痛徹心扉的愛情抒情詩,引起觀眾們的高度關注。

實際上,首次公開以後,不只登上國內主要的入口網站即時搜尋榜第一名,預告影片在各種社群和影片網站都有急遽流傳的趨勢。

<想你>的相關人員說:"<想你>是一部描寫對初戀曾經純粹的悸動,和無法守護愛情的傷痛的正統愛情劇。呂珍久和金素賢等兒役演員之間,青澀又純真的模樣的另一面,是朴有天、尹恩惠悲痛的模樣,刻畫出2位男女主角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已經充份地滿足了引頸期盼的觀眾的口味。

另一方面,電視劇<想你>是一部描寫15歲,讓心裡沸騰的愛情記憶完全被奪走,而各自在心中懷抱著痛楚傷口在生活的2名男女之間,像捉迷藏一樣的愛情故事的正統電視劇。

由'善良筆觸'文熙貞作家和'感性導演'李載演導聯手打造,2位韓流明星朴有天和尹恩惠的相遇,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的英雄兒役明星呂珍久和金素賢的再相會等,從製作階段開始就已經造成話題的<想你>預定將於11月首播。

F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019n12404
翻譯: sally_2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