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訊息】隼人博文更新:忙亂的常陸那珂演唱會回想_1


其實有件事是大家都不知道的。

在常陸那珂演唱會舉行的僅僅2星期前...
正是要將中止舉行的消息公佈的時候。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用一句話是解釋不完的...
我現在沒辦法詳細寫,那時真的是近乎絕望的...無法避免中止的嚴重狀況。

我是在舉行的2星期前的星期六為了寫解決那樣狀態的企劃書而突然被叫去了。

舉例來講的話就像發生問題時會集結有學問的人形成第三者機構...
我就像以那樣的立場來參與的。
僅僅只是第三者而已。並不是舉辦的當事人。
※還有我從以前就有寫過因為我不想與他們3人是處在有利害關係的立場所以是以無任何報酬的條件來參與的。好像有人造謠說我是為了賣3V而寫這個部落格的...老實說因為我參與了企劃所以當然希望各位能觀賞。
但是不管賣不賣我都沒有得到任何利益。
能讓大家喜歡...那就是我唯一的動機。

這個時期的忙亂...要是能有一天在cafeHYT以笑話說出來的話就好了(前提是如果有那樣的東西存在的話...笑)

然後在那3天後...
舉行前10天...事情整個顛覆並逆轉所以決定要舉行了。

我是從Disc2開始看的。
在中拿著舞台的示意圖與日本人的舞台相關人員討論的那一幕...對我來說是讓我很感慨的一幕。

當然不是完全照著企劃書來進行。但是如果沒有企劃書的話就不會有進展。
看了Disc2就能了解3人提出了相當多的意見。
那樣就可以了。
他們的意見能被採用...他們很正面積極的在提意見...
集結了他們意見的演唱會...那才是最重要的。

在只剩下10天前才決定舉行

在那期間還有巴士的問題...票的問題...
在看不到的地方與各式各樣的妨害戰鬥...一直到舉行前都很辛苦。

另一方面,從那一天開始只準備了10天的他們,舉行了那樣令人感動的舞台。
那個不斷重複的排練影片...
傳達了他們對於演唱會所有認真的想法吧。

在這樣忙亂的情況下舉行...我看著當天陸續集合到會場的各位時眼淚停不下來。
笑容笑容笑容...我一個人繞著會場,看著大家每一個人的笑容。

大家對那遙遠的常陸那珂演唱會都有很多想法吧...
想見他們的心...
然後他們也以想見大家的心來跨越了許多的困難。

那就是常陸那珂演唱會。

為了當天非常可惜沒能來到現場的人們,我覺得這個DVD能出版真的很好。
他們的想法是否能傳達呢

充滿了大家的笑容、他們的笑容的DVD...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紀錄。

FR:隼人的部落格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N)201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