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The JYJ雜誌】JYJ對於這一千個日子的感謝訊息


在中:擁有比任何人都愛人的心的男人

有天:打從心裡為對方著想的溫暖男人

俊秀:不論是舞台上還是日常生活中都爆發無限精力的男人



據說是畫大樹.... Orz....

在中:即使在這一千個日子裡,我們無法總是在一起,你們一直在我的心中!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相愛兩千天、一萬天。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有天:當以JYJ成員開始活動時,你們一直鼓勵著我。謝謝你們總是相信著我們、支持著我們。為了回報你們,我會更努力工作,希望你們會更支持著JYJ。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俊秀:我從各位身上學到很多。在這一千個日子裡,各位堅定地給予我們愛與支持!對我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在未來我會以更好的活動來回報大家。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CR:rubypurple_fan/SO:JYJ雜誌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J) 2013.0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