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訊息】隼人博文更新:2013.2.7 cafe HYT 今日開店



JYJ2013如各位所看到的關閉了...然後我打算就這樣默默地消失了。

春天的腳步已經近了。從今之後我不會再主動發文了。

沒有我應該完成的職責。找不到我存在的理由。

從今以後JYJ雜誌會完成那個任務吧。fan club可以讓大家與他們的羈絆更加深刻吧。

最重要的是他們親自與大家直接對話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吧。平常從廣播應該也可以聽到他們的歌聲吧。

電視還很難嗎?與其說是電視台不如說是根據製作人的判斷吧。一步一步來吧。不需要慌張。

大家也已經可以分辨謠言與真相了吧。從今之後我不會再主動發文了。

沒有我應該完成的職責。找不到我存在的理由。

所以雖然有點早,JYJ2013到此結束。

但是昨天關掉留言區...明明已經下定決心已經再也不寫了!!!但是仍然收到了很多訊息與mail。

讓我查覺到留言區是大家留下各種想法的重要場所。

但是 我已經不會再留下他們的情報了。我也不需要再多事了。多管閒事已經結束了。

相對的 我將這個地方改成cafe HYT,提供一個可以讓大家自由談論他們的地方。

但是不提供咖啡喔 笑 這樣也可以嗎?

譯註:HYT是隼人先生名字的縮寫。

FR:隼人的部落格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N)2013.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