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新聞】朴有天乘包機抵湖南數千粉絲瘋狂接機




湖南省長沙市,23日晚上近10時,韓國明星歌手朴有天,首次來中國參加電視節目演出,正月十五受邀參加湖南衛視的元宵節元宵喜樂會直播晚會。

朴有天為韓國前東方神起成員,史上最萌王世子,他的《成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想你》三部劇在中國非常火爆。戴著墨鏡的朴有天23日晚在長沙黃花機場走下包機,走出大廳時,受到早己在此等候8個多小時,來自湖南省內和廣東、廣西、雲南、貴州、西安、湖北等全國各地1000多名粉絲的狂熱追捧。

不少粉絲們頭上夾著藍色的夾子,意思是表達由朴有天主演的韓劇中女主角秀妍的嚮往,還有的把韓國東方神起五傑的照片舉過了頭頂。他乘坐的專車被粉絲們嚴實堵住,粉絲們高聲狂呼欲一睹尊容。不少粉絲被踩倒在地上受傷,爬起來後仍狂追著高喊:朴有天!朴有天!朴有天我愛你!粉絲都說,熱愛朴有天是沒有理由的,其中年齡最大的粉絲是長沙的62歲唐奶奶。

FR:金鷹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