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預覽】"The JYJ" 雜誌...一千天...



關於家庭
想在35歲結婚,不太在意年齡差。但若太大或太小,貌似還是會有點尷尬,在一起時能起來相配、美好、討人喜歡就很不錯,媽媽似乎在父親過世後感到了不安,怕自己沒能看到我過上普通人在世上平凡的幸福,就離開了這世界...我得趕緊讓她看到我幸福的生活才行 (有天)



朴有天描繪的家庭沒什麼特別,下班途中買一箱橘子,回到有妻子在等待的家,休息的日子和家人出外吃飯,享受那樣平凡的日常生活是多好啊! (有天)


以非常幸福表情談及未來家庭的朴有天,希望自己第二代是女兒,但會顯露出嚴格父親的一面,他說"雖然允許女兒談戀愛,但人都會黏一起,所以會監視是否有去賓館(笑)我認為性教育問題是妻子該去做的"甚至連對未來的女婿和媳婦都談到了進展.



關於游泳
經紀人是海軍陸戰隊出身,警衛們原本就很會游,比起很會游泳,我則是非常喜歡水。在飯店其實沒什麼好做,大部分是聽音樂,隨手寫些文字或睡覺,這次巡演時沉迷於游泳中,因哪個飯店都會有泳池.初次領會了蝶式,也傾注於自由式和仰式,樂在其中,壓力都瞬間釋放了 (有天)



關於喝酒
朴有天也很喜愛周圍的人們喝酒談天,除了成員們、經紀人們大部分是他的對話對象,雖然不會將內心全部都說出來,但真的感到很煩心時,就會去喝酒,將對家人也沒能說的話,對經紀人說.雖然是比我小很多的後輩,但是是曾經對彼此流淚那程度、被我所依賴的朋友



和一同演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的演員李泰成也累積了友情,"很有才又善良的前輩,也是朋友.比起其他,是懂得帶給別人快樂帥氣前輩",這樣介紹了李泰成.


雖以喜歡酒也很會喝酒聞名,但朴有天以"絕不喝到醉"為自己的信仰,"因為討厭醉了去睡,躺著十天花板襲來的感覺,就盡量不去喝到醉了。"他還透露曾抱著馬桶睡著過.不加掩飾,也不浮誇,就是二十七歲青年朴有天的面貌


關於粉絲
我當然知道都是為了我,一直都很感謝.但希望有的時候能夠用一點寬宏的心去諒解一些狀況.我要活動的理由就是粉絲,我也知道,比起大家給我的支持,用我的努力活動來報答大家是不夠的.粉絲的存在對我來說是一種心疼又感動的人..(有天)


朴有天表達對往後粉絲見面會的計畫
"要是有機會,和粉絲一起火車旅行.也想和粉絲一起宇宙旅行,果然在月球上也會有我們的粉絲嗎?要是有就好了"吐露了脫線的想像和期望(有天) <-- 真的是瘋兔子!!!! >< 去月球很貴耶~





※其實我們跟粉絲1對1的站在一起也會很害羞.但是看到粉絲們看到我們之後緊張臉紅的樣子,還是想要對支持我們的粉絲們握個手.那些與粉絲互動的場面對我來說都是像維他命一樣的記憶.世界巡迴當中不能忘的就是喝酒.亞洲巡迴結束之後跟工作人員一起慶功,大家一起喝掉了洋酒50瓶.(有天)


關於私生飯:
出道9年了還在被私生飯困擾的人應該也只有我們吧.每次想到就會心情很複雜 我也快要30歲的男人了,還要這樣嚴重的被干涉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在中)


從來沒有把私生飯當作是粉絲(有天)


為了看我故意來撞我的車是私生飯 我對那些人發脾氣的事? 我從來都不後悔,如果再有那種事我還是會做出同樣的舉動 (俊秀)



個人活動:
"自己演會有很多人來看嗎?票價也要13萬很貴..6萬席都會坐滿嗎?如果票房不好的話我會很丟臉(笑),真的擔心了好多好多." (俊秀第一次演莫札特時...)


為了能夠站在舞台上以及能夠在音樂排行榜有一席之地,俊秀想到就覺得心跳急速增加"這比當初從東方神起出道時還要緊張","我必須全程只有我一個人站在舞台上三個小時,觀眾一如往常的注視著我,就好像說著"你會做得很好或是讓我們看看你能做甚麼...",俊秀的第一場演出很成功。當他謝幕下了舞台後,他哭了出來。(俊秀)





關於官司:
※當金在中從白倡珠代表那裏聽到了官司勝訴的消息..那時金俊秀在洗澡..跟俊秀在一起的在中突然大叫"俊秀呀~~~~~",俊秀說"我聽到在中哥的叫聲我就直覺到了","啊!就是那個","真的高興到都不知道要怎麼講.開著蓮蓬頭的水哭了好一陣子...."



※我爸爸是不抽菸的人,當我們被官司纏住時,他開始抽很多菸。他說他等官司結束後就會戒掉了,他也做到了。(俊秀)



他們真的非常高興,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他們也將以源自這樣的力量繼續接受新的挑戰。



FR:freyazo/abby/JYJFC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