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新聞】唱歌演戲兩不誤的韓星-朴有天/金在中


韓國娛樂圈說小不小,說大不大,有些明星演戲音樂全能駕馭,獲得不少好評的更是不在少數,甚至還有幾位明星可謂是全能,唱歌、演戲、綜藝、主持一個都不落下的都有。下面讓我們盤點一下韓國娛樂圈哪些是唱歌演戲都能完美駕馭的明星吧。
#朴有天

說到2012年最熱的韓劇之王,那多數是朴有天不可了,在2012年他出演了兩部大熱劇集《屋塔房王世子》、《想你》,這兩部收視率都頗高,而有天的演技更是得到了肯定,橫掃韓國無線3台演技賞大滿貫。

朴有天是位唱將級的歌手,2003年作為東方神起成員出道後迅速走紅,主要負責Rap和中低音部分;2010年起以JYJ成員身份開始活動。

音樂上取得較大成就的他開始慢慢轉型當演員,在2010年8月通過《成均館緋聞》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粉絲也紛紛力捧,直到在去年出演了《屋塔房王世子》之後,朴有天人氣勢不可擋,可謂是當下最紅的韓劇男星!

#金在中

同是東方神起的成員,金在中曾在東方神起中擔任主唱,優雅的聲線迷倒不少女粉絲。金在中雖然沒有接到風靡的韓劇,但是不可否認他在演戲方面取得成就也很不錯。

在中曾主演電影《天國的郵遞員》、《胡狼來了》,參演日劇《無法坦誠相對》、韓劇《守護BOSS》、《仁醫》展現優秀的演技,獲得觀眾認可好評,讓觀眾覺得金在中原來不僅會唱歌,演戲也很不錯!在2013年初,金在中還發行首張個人mini專輯《I》,好評連連。

FR:Yes娛樂(僅摘錄有天、在中相關)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