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新聞】就職儀式,JYJ一向沒有的"KBS強制出演"


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將出席于25日舉行的第18屆總統就職儀式。作為各種公益宣傳大使之後,開始出席總統就職儀式,最為公演偶像牢牢鞏固了其獨一無二的穩定地位。



參考JYJ的門戶網站來看,此前展開宣傳大使的記錄,共有7個。2011年,韓國電視公司(KEPCO)的宣傳大使、UNAIDS亞太區愛滋病大會宣傳大使、教育科學技術網路宣傳大使都榜上有名.尤其是國際機構聯合國下屬機構UNAIDS中作為亞太區親善大使彰顯了JYJ國際性的地位,顯示地做出了貢獻。

如上所述,在國內外穿梭于公益活動的臉孔,卻在廣播中仍然很難看見他們,在2010年的KBS演技大賞,慶祝台上,這種不僅彰顯綜藝和音樂的節目,徹底地排除了他們。特別是2011年7月KBS的<7大自然景觀祈願特別直播>中,在離公演只有4天接到通報取消出演引起了風波。

在相似的時期也在詢問KBS藝能局"為什麼JYJ沒能出演"之時,回答說:"因為JYJ處於雙重合同的狀態下,目前正在繼續活動,所以如果出演電視節目會涉及法律問題以及文化產業的發展,妨礙娛樂產業的秩序",並稱:"在宣告或者卻定通過協議(訴訟)結束之前,將會克制其廣播活動。

但是現在情況不同了.JYJ在2012年11月與前經紀公司之間的法律糾紛戲劇性地達成了協議,從而進入了收尾階段,而JYJ出演電視節目也沒有"任何法律問題"。

在這樣的漩渦之中,第18屆總統就職儀式現場KBS1TV直播的消息傳來,JYJ在25日的演出將會在國營電視台KBS播出,對此,JYJ經紀公司某娛樂方面稱:在國家的一大活動中,也能在久違沒在電視中見到,對粉絲們可能是好消息。

FR:krystalxiah/CR:Abby
http://star.ohmynews.com/NWS_Web/OhmySt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