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新聞】團體JYJ,2~3年間席捲國家活動"韓國總統直屬歌手?"


“不是電視台,而是國家邀請?”

團體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正以活躍於做為大韓民國政府邀請的官方行程以及各種國家活動的宣傳大使而引人注目著。

JYJ預計將於25日參加第18代總統就職典禮,預定會獻唱《我知道》以及90年代代表歌曲的remix版本;於該就職典禮,國際歌手Psy也收到邀請將展現全球性熱門歌曲《江南style》而成為話題。

JYJ所屬的C-JES相關人士對於參加就職典禮表示:「能以代表該時代的藝人身分參加國家活動,對此十分感謝。會好好準備、約定好會呈現很好的舞台給大家看的。」

先前JYJ參加了2011年世界大邱田徑錦標賽的閉幕式,也參加了2012年青瓦台國賓晚宴的第一夫人之夜而閃閃發光著;同年2月JYJ成員金在中也在總統巡訪土耳其時以文化使節團的身分參加了土耳其總統府晚宴。

JYJ在最近2~3年間連國家活動宣傳大使也包辦下來。獲委任為2010年G20高峰會的宣傳大使、2011年UN宣傳大使、2012年外交通商部核安高峰會的宣傳大使以及2011年第一屆朴智星亞細亞慈善競技大會宣傳大使、2012年11月知識經濟部長官表彰及韓日綜合交流展(知識經濟部主管)宣傳大使等等。

最近則是也獲委任為2014年仁川亞運宣傳大使。與此相關的亞運委員會方面:「為了加快在亞洲全境的海外宣傳,委任在亞洲圈具有獨步性人氣的JYJ做為宣傳大使。」說明了委任的背景。

另一方面,JYJ預計20日參加2014仁川亞運宣傳大使委任式、25日參加第18代總統就職典禮。此外,成員金在中正在進行亞洲巡迴中;朴有天為了要參演中國第二大節-元宵節由湖南衛視所製的特別節目”元宵晚會直播”,這週末要搭乘包機造訪中國;金俊秀則是於去年年末完成演唱會後正在休息中。

翻譯F:kt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