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專訪】"想你"正宇妹妹接受專訪時談及有天


問:有很多評論說你和朴有天看起來很合拍,拍攝現場的氣氛如何?
答:有天哥天性就很開朗。在拍攝現場很喜歡開玩笑。其實,我和他一起拍攝的場景並不多。雖然我們有一陣子沒碰到面,但是見面時,他總會叫我"喔,我們妹妹呀!"然後我會叫他"我們哥哥呀~",一起拍攝時非常輕鬆。有時可能為了避免尷尬,他就會一直搞笑,甚至在拍攝中也會搞笑(笑),他的個性真的很好。在第一集的時候(譯註:應該是指有天出場的第一集),有一個場景是他要唱"魔法城堡",明明是個歌手,卻要表現得很不會唱歌一樣,真的非常有趣。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歌手,這次在"想你"一起合作,發現他的演技也真的很好。

那時候因為要持續拍攝,演員們因為沒法睡覺都非常的痛苦。有天哥在跟我拍攝的同時,甚至還得背誦著下一個場景的台詞。即使如此,他還是保持著非常爽朗的一面。然後有一次我抵達劇組時,他還以非常歡樂的聲音跟我說,"喔!美美!好久不見囉!",然後說他有看我的拍賣廣告。

還有一個場景是有天哥和哭泣著的我在醫院裡認真的談話,要一邊哭著一邊拍攝。那一場的劇本直到最後一分鐘才拿到,我們收到劇本的當天就要立即拍攝。因為台詞很長,我們都很焦慮著擔心搞砸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停不了笑。本來是哭戲的,結果拍攝結束時眼淚也沒了,真的是非常有趣呀!

問:在那時嚴峻的形勢下,要表演的好很不容易。
答:他表現得很自在輕鬆。

問:很多人說如果你們兩個一起領銜擔任主角應該很不錯。
答:我和有天哥嗎?! 我怎麼敢?!(笑)
其實也希望可以有更多機會和"想你"的演員們一起合作別的作品。要保持在一起的緣分真的不是很容易。我一直都很享受著觀賞朴有天哥主演的作品呢...哈哈哈

SO:DC News Interviews (譯:@maettugi/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翻譯:J) 2013.0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