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新聞】台灣媒體報導:南韓首位女總統朴槿惠25日就職 PSY、JYJ上台齊祝賀


南韓總統朴槿惠25日舉行就職大典,她先和象徵「第18任」總統的18位民眾,在首爾普信閣一起敲鐘33響,正式開始了為時5年的任期。朴槿惠上午10時離開首爾三成洞的住宅,到銅雀洞的國立顯忠院參拜,隨後前往汝矣島的國會廣場就職典禮現場,以《江南STYLE》暴紅的PSY和男團JYJ等都被請上台表演祝賀。



朴槿惠25日和30名國民代表一起入席,包括抗日英雄白凡金九的孫子、「羅老號」發射推進團團長趙光來、WBA次羽量級拳王崔賢美等人。據韓媒報導,就職典禮籌備委員會說,當初規畫參加人數為6萬人,因為申請民眾太多,後來增加到7萬人。

就職典禮的高潮除了朴槿惠的就職演說,以《江南STYLE》躍身國際舞台的PSY應邀上台表演,接連演唱了代表作《Champion》和《江南STYLE》炒熱現場氣氛,JYJ也演唱了《找到了》和《Empty》兩首歌,這是他們和SM的合約糾紛後,2年來再次出現在電視螢幕前,但Channel A電視台主持人重提照明問題,暗指金俊秀先前在殘障奧運遭暗燈一事,引起粉絲強烈不滿。

FR:ETToday(僅摘錄JYJ相關內容)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Y) 2013.02.25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225/167345.htm#ixzz2LtvKW5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