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專訪】尹恩惠:我想真正遭受許多體能上的考驗的反而是有天



問:在螢幕上你有許多抽泣的場景,看來對你體能上一定造成相當大的考驗

但儘管如此,在當時的氣氛中並不會因此而情緒低落。雖然有很多傷心的場景,但氣氛是愉快的,而且是有著這麼多的樂趣。在以往我所參與過的劇集裡,劇中角色人物在感情的投入上是較為細膩的,但是在這次的拍攝中,我們邊拍攝邊玩邊開玩笑的情況很多。因此即使是拍攝遇到了困難,或是某是遭遇某類似的情況,我們仍然能夠在開朗的氛圍下拍攝。但寒冷的天氣是真的很難和無法忍受的。當天氣真的很冷但我仍必須進行拍攝和表達出困難的情感時,更增添了難度,還有更困難的是當秀妍必須跑出屋外但沒加添任何衣物時(笑)。

(英譯者註:當她提到秀妍 “跑出屋外未加添任何衣物”,其實她提到的是第15集當秀妍跑出Harry家 但未穿上任何外套大衣,而韓正宇則是在他們隨後在大街上有巨大的衝突之前跟隨著她的那一幕。我記得我在哪裡讀過光是這一幕就花了4個小時在零下20度C的嚴寒中拍攝。)

問:在拍攝最後一幕時感覺如何呢?
事實上當我們在拍攝最後一個場景時 (倉庫現場),我在拍攝中途因為昏倒而必須被帶往兩個醫院。我失去了意識,我們去到在楊平的醫院(拍攝地),但那裏無法解決這樣的情況,所以我們又到了首爾。我想我大概注射了四瓶的點滴。即使在車上我還是在打點滴的狀況,然後我隨之又回到了拍攝現場,在拍攝的時候真的非常難受。在以往的拍攝中我從未生病過,所以我對大家都感到很抱歉而不知如何是好。距離拍攝結束僅剩一天了,所以我真的很沮喪,我的身體出了問題。

比起我自己,我想有天承受更多更大的體能考驗吧,對於這點我甚至半開玩笑半嚴肅的對我的工作人員說“我知道你們也承受了這些,但我沒事, 所以在有天的工作人員前不要顯露暗示出你們正在遭受這些困難的樣子”。 那真的是我感到感謝也深感抱歉之處。

FR:TVDaily/Soompi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J.C.) 2013.0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