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直播】25日韓國總統就職典禮直播資訊


觀看直播網址:
MBC官網(需註冊):
http://vodmall.imbc.com/player/onair.aspx

SBS官網:
http://vod.sbs.co.kr/onair/onair_index.jsp?Channel=SBS

其他直播網址:
http://www.youtube.com/user/chktv520
http://55556.com/tv/2023/

在第18屆總統就職儀式的前一天,24日下午JYJ成員金在中和金俊秀在首爾汝矣島國會議事堂廣場進行排練,兩人仔細檢查排練細節。

韓國總統就職典禮時間為韓國時間9:20~12:25(預定) ,JYJ演出時間預計為10點之後。

明天的就任儀式,JYJ是在鳥叔前面的順序。包括影像在內演出時間大約是在9分鐘左右,JYJ演唱的時間大概為7分55秒左右,90年代的代表混音歌曲兩首,JYJ的歌曲兩首,最後是請所有的歌手一起演唱“Oh!必勝韓國”。

KBS World將會從9:30am(韓國時間)到1:00pm(韓國時間)直播第18屆總統就職儀式。

FR:DC/RE:krystalxiah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整理:A) 2013.0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