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新聞】韓團JYJ從個人活動轉為組合活動


韓國組合JYJ作為歌手或演員正在展開活躍的個人活動。2012年夏天通過首張個人正規專輯《TARANTALLEGRA》第一個開啟個人活動的金俊秀儘管沒有進行各種電視活動,但10萬張專輯預定以及超速售馨,奪得世界各國音樂榜榜首等創下了驚人的記錄。

接棒金俊秀,金在中在今年1月發行《Mine》,第一次展開個人活動。作為偶像明星例外的推出搖滾風專輯而引人期待的同時,難免讓歌迷擔憂。不過先行公開的收錄曲《One Kiss》發表第一天便席捲5國iTunes音樂排行榜榜首,誇示了強大影響力。

2月17日,在泰國Bitec Hall開啟亞洲巡演的金在中,今後將訪問各地區親自與粉絲們見面。

在此期間,出演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身為演員在中國深受喜愛的樸有天將出演中國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綜藝節目。而且節目組考慮到樸有天的忙碌日程特派專機誠邀樸有天出演節目,受到了誠摯的款待。

一段時間致力於個人活動的JYJ,將共同出席於2月25舉辦的第18代新總統就任儀式,並預備以徐太志的《我明白》為開始,熱唱1990年代的火熱歌曲。

所屬公司C-JES娛樂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目前還沒有敲定具體計劃,但預計在今年內攜JYJ的新專輯與大家見面。”等,暗示了JYJ可能合體回歸的消息。

FR:bnt新聞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