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新聞】韓偶像歌手富貴大比拼,JYJ第二


在韓國SBS電視台18日早晨播出的直播節目「美好早晨」之偶像歌手富貴大比拼中,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奪得了冠軍之位,隨其後的則是JYJ成員們。

排名第二位的則是男子組合JYJ。播出的節目中透露,朴有天購置了高價的單元樓,而金俊秀和金在中,分別購置了約30億韓幣的單元樓。尤其,金俊秀還為父母購置了約18億韓幣的小別墅。日前,更是斥巨資建設著度假村。


FR:BNTNEWS(僅摘錄有關JYJ內容)/圖:TonyMoly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2.19

但是,我們家JYJ可是自己賺的唷!要是加上個白手起家的條件的話,那我們應該要算第一了吧!^^ (而且,還是這2、3年而已..)

很多韓國節目在提到富有的偶像時,會提到JYJ。但是,JYJ的錢是這2、3年累積的,一個紅遍全世界的偶像團體,不就是應該獲得這樣的報酬嗎?!相對於之前在某公司,JYJ現在能獲得的演出機會是非常非常少的,但是還是可以有這樣的收入,如果之前某公司給藝人的收入是正常的話,是不是早就可以有這樣的成就?!

可以幸福又自由的做自己的事業,又可以獲得優渥的報酬,但是也別忘了,他們三人做善事更是不落人後,有"細亞俊秀村",有"有天路",三人的大米捐贈數量更是無人能敵的,我覺得這樣的偶像,我願意去購買他們的東西,因為我知道這可以讓他們過得很好,他們做的善事可以讓有需要的人也過得很好!愛上他們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