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新聞】JYJ朴有天乘包機飛赴湖南參加《元宵喜樂會》

0220補影片

JYJ成員朴有天將出席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晚會。

今日(2月15日),JYJ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表示:“2月24日,朴有天將乘坐包機飛赴中國,參加湖南衛視極具人氣的的特別節目《元宵喜樂會》。”

湖南衛視的《元宵喜樂會》開播15年來,收視率一直穩居全國榜首,這次的晚會還特意邀請了快樂大本營團隊來製作,而被邀請的韓國藝人只有朴有天一人。

對此湖南電視台相關人員稱:“因《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韓劇的熱播,朴有天在中國的人氣非常火爆,考慮到朴有天每天都很忙碌,我們將為他準備包機。在《想你》這部韓劇中,朴有天既表現出了陽剛的一面,又出色地完成了懷念初戀等細膩的感情戲,中國不少藝人都透過自己的SNS來支持朴有天,透過此次演出朴有天的人氣有望拓展到全中國。”

另外,朴有天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在優酷上的點擊率已突破1億5千萬次,加上其他視頻網站的點擊率,共創下超7億點擊率。而《想你》在PPTV上也創下了1億次的重播率,在門戶網站搜狐的點擊數也輕鬆過億。

FR:韓星網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