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專訪】尹恩惠訪談關於朴有天-總是關心照顧別人,為他人著想


有天總是關心著其他人且優先替別人著想 ,他也總是把大家都照顧得很好–尹恩惠訪談談及朴有天

在劇中的夥伴是怎麼樣的男演員呢?朴有天和俞承豪在尹恩惠的眼中是什麼樣子的呢? 和所謂的 “帥氣男演員”一同演出,伴隨著這樣的玩笑話而來的便是詛咒謾罵。 尹恩惠談到了和朴有天及俞承豪的合作關係。

“當我看著朴有天, 我就會想到 “一個從小就外出工作的人果然是與眾不同的呀”. 當然俞承豪也是其一,但有天不同的是他同時俱備了歌手與演員的雙重身分。 當然他所夾帶的氛圍也是不同的。他總是非常體貼他人,也總是把他人列為優先,總是把人照顧得很好。即使在拍攝現場,他總是帶著開朗的形象和扮演著氣氛製造者的角色。加上有天特有的 “sense” 加持下,我和他的合作關係也配合得有相當的默契。”

“我不知道是否因為俞承豪為了脫離童星的形象而做出了極大的努力,但即使我也看到了他令人振奮的男子氣慨的一面。當然每當遇到要拍攝吻戲的場景時或者是情感戲時他仍是會害羞,所以我也別無選擇的必需帶領他。”

但有天即使在沒有導演的帶領下也總是能把事情做得很好 (笑)。

但令人吃驚的是,俞承豪在詮釋令人無法想像的歇斯底里的場景裡也表現得很好,我甚至開玩笑的告訴他,”你確定那不是你真實的本性嗎?”。

FR:NEWSEN/Soompi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J.C) 2013.0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