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I Want you】JYJ, 與NII 延長合約... 今年春天預約 登上國民初戀


【新聞】JYJ, 與NII 延長合約... 今年春天預約 登上國民初戀



衣服品牌NII在2013年與JYJ再次延長一年的合約.

NII相關人員表示"在多方面展開活動的JYJ是A+的代言人".

這次JYJ拍攝的概念是"I Want You!",JYJ是國民初戀,向大家告白的概念為主題.

JYJ演出了電影Love Actually的畫冊告白,卡布其諾奶泡kiss等多樣化的愛情告白.這次的畫報很像是一片甜蜜愛情喜劇的場面.

JYJ拍攝的春季廣告及花絮影片會在這個月底在NII官方網站及臉書公開.

http://artsnews.mk.co.kr/news/247942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2.04.(分享&翻譯:W)



【分享】2013 NII SPRING

NII以2013年專屬模特兒完成和JYJ的一年份延長合約。著實享受到透過JYJ所帶來明星行銷效應的NII,2013年預計還是會透過具有攻擊性的明星行銷及根據商業環境延伸的"lineextension",使其NII的形象更加提升,並且持續計畫進行heart campaign。
'


NII相關人士們極度讚賞正活躍於歌唱、演戲、音樂劇界的JYJ是以廣告界的績優股之姿、成為即使時光流逝也不會降低新鮮感的A+模特兒。



一月底在論峴洞的攝影棚內進行了NII春天海報拍攝。參與了這次海報作業的工作人員是時尚界新星攝影師金英俊室長,還有極具品味、相當出名的設計師Reming室長也一同參與其中。


2013 NII SPRING廣告概念是以《I want you!》配合溫暖春天的愛情告白的JYJ愛情告白


為了定位國民初戀JYJ的初戀icon,以愛情告白的概念,上演著看了一部愛情喜劇電影的感覺,是種甜甜又清新的模樣。以《愛是您,愛是我》的素描本求婚、愛之神邱比特、鑽石戒指求婚、白色糖果求婚、卡布奇諾泡沫之吻等等多樣的愛情告白方式,可以看到他們既聰明又可愛的模樣呢。


JYJ透過在拍攝過程中的訪問表示拍攝NII的話,會不知不覺被拍下有趣的姿勢,拍攝現場的事情都很有趣,也可以和許久沒見的成員們見面,覺得很幸福呢,此外,JYJ說著因為他們讓NII的衣服更加升級的玩笑話也使得拍攝現場氣氛一團和氣呢。

春天廣告活動和making video預計會於2月底,透過NII官方網頁(www.nii.co.kr)、NII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nii27)公開。

FR:Niikorea/ktam/disptvxqjyj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A

人家是輕咬玫瑰花和喝牛奶,你少爺咬報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