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JYJ官方公告】JYJ東京巨蛋演唱會消息

4年以來 JYJ要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
3天的東京巨蛋演唱會,會有更多意義.
這個禮拜會公告詳細公演內容.
也敬請期待2013年JYJ的活動.謝謝

http://www.c-jes.com/ko/news/detail.asp?document_no=165&seq=440&searchType&searchStr
http://jyj-live.com/

FR:C-JES


=======================================================================

【新聞】JYJ ,4年以來再次展開日本活動 "連3天 東京巨蛋 表演"

CJES在25日表示"JYJ四年以來要再站上東京巨蛋與日本粉絲見面.總共3場的表演在東京巨蛋舉行,會有很多的意義.這禮拜會公開詳細的表演內容給粉絲們."

這次的表演是JYJ從新展開,離開前經紀公司SM之後,有了法律紛爭的同時被停止的日本內活動,所以意義更大。

JYJ在2010年2月時與AVEX簽下了專屬合約,有了活動範圍等雙方的意見衝突.AVEX在2010年9月終止了JYJ在日本內的所有演藝活動.

JYJ從今年1月由日本法院判決"AVEX不可有主張JYJ在日本的活動的行為.""且要向JYJ的經紀公司CJES賠償6億6千萬元日幣."

http://star.mk.co.kr/new/view.php?mc=ST&no=142462&year=2013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3.02.25.(分享&翻譯:W)


今年好多小朋友要跟我說再見....老人家已經沒有小朋友了~ TT

4 則留言:

  1. Judy~
    小朋友在跟你說再見,想不想去東京巨蛋聽演唱會呢?
    我好想去喔,但是考慮到小朋友不多,又沒假,哀~
    希望他開在4/4那幾天可以不用請假,真的好心動ㄛ
    monica608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