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恪荷情侶>朴有天-韓智敏,拍完CF之後一定要休息

健康檢查、旅行等 再充電

SBS'屋塔房王世子'的以'恪荷情侶'受到喜愛的朴有天和韓智敏相似的步調吸引目光。

2人電視劇結束後,在瘋狂地消化這段時間累積的CF拍攝之後,各自預定以旅行做為休息方式。
尤其在拍戲直到播出最終回的24日為止,3個月當中連1天都不能休息,所以擬定了短時間內"一定要休息"的計劃。


朴有天在電視劇拍攝期間因遭受車禍而留下後遺症,所以在已經預約要去醫院做檢查。雖然有部份原因是因為辛苦的拍攝電視劇過程,但之前就計劃要好好調整,因為從今年開始就連續進行的團體JYJ的世界巡迴演唱而下降的體力,他的經經公司C-Jes相關人員說"預定要慢慢的休息並照顧健康,之後計劃在6月初出國旅行。

韓智敏也是一樣。韓智敏也擬定計劃,要在近期內去旅行。雖然因為忙碌的CF攝行程而還未決定目的地和時間,但想說要在6月中左右藉旅行洗去疲勞。

翻譯 by sallylin33
轉自:韓社
原文:http://sports.donga.com/3/all/20120528/4657579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