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工作人員爆料屋塔房王世子拍攝花絮

話說屋塔房王世子的工作人員也跑去DC聊天去啦~(DC類似我們的BBS類的)
講了下面一些花絮,還有一些花絮圖呢~真好~XDDD
  1. 啊~中間好像叫韓國TV電視的日版雜誌 一直來採訪...
    記者還採訪我嗚嗚 所以只是講了些一般性的話題..記者就叫我說些插曲 嗚嗚
    但是想不起來,說了個印象很深的...
    就是女會長(奶奶)去世的時候 連著一起拍了邸下流眼淚的側面特寫和正面特寫,結果眼淚流下的方向和量 很精確地一致~~~
    從左眼開始,然後是右眼 這麼準確地連接瞬間 我震驚了
     
  2. 喜歡開玩笑 也喜歡笑~~~手是邸下的手,補妝的時間較長
     
  3. 其實 初稿的結局不是這個~~~ 但是修改後的結局好百萬倍。不是在現場修改的,修改的劇本 老早就出來了 以書面形式
  4. 我個人認為...龍泰瑢是李恪的重生~~~~
     
  5. 說句實在話~~~簡直就是和時間的戰爭...壓根就沒有事先拍好的
    嗚嗚嗚,真的 如果時間稍微再晚點..最後結局的地點可能就會變了,
    但是這麼緊張的氣氛中,竟然演出這麼浪漫美好的氛圍,真是了不起
     
  6. 我認為的最佳戲份...搞笑的是...在便利店 呵~~大發..(那個光看劇本就噴了)
    整部劇來說朴荷和邸下的婚禮場面..完全 我也哭了
    (拍攝時...據說工作人員也哭了的傳聞)
     
  7. 嗯..酒量我也不太清楚...聽說有天君本來就很厲害
    泰成不知道厲不厲害 一喝酒臉會通紅...
    無法確定酒量 哢哢 女演員不太清楚
     
  8. 啊~~想起來了...邸下晚上偷偷和樸荷 出去約會
    叫萬寶背誦電話本 萬寶後來去找邸下做檢查 被子下面不是放了枕頭嗎...
    那個場面裡 “哦 上帝” 這個是佑植建議的 此後開始戎術就笑個不停~~~
    簡直太有意思了 哢哢
     
  9. 甜甜的?奶油是編劇指定的 還有飲樂多...
    蘿蔔 玩具也是編劇指定的,動物套服也是
    跳舞當然是自己看著跳了~~~不肯能連那個也指定吧 哢哢哢
     
  10. 主要是主角的戲由申導演拍得多..大概那個床戲是安導演拍的
出處:屋塔房王世子DC
翻譯:抬頭有片天
轉載自百度朴有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