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朴有天喝醉,李泰成'想守護喝醉的你'

團體JYJ演員兼演員朴有天喝醉的模樣被公開了。

朴有天30日凌晨在自己的twitter上更新了一篇,
寫著"泰成哥 民修可~我們玩得太開心了~昏睡有天 精分有天~
我們原來是這樣的關係嗎"的推文,並附上一張照片


照片裡的朴有天好像喝醉的樣子,在照片的中間躺著安靜的睡覺。
站在朴有天旁邊的李泰成伸出舌頭,而且睜著睡眼惺松的眼睛在微笑。
看到朴有天公開相片之後,李泰成透過twitter寫下
"有天啊~這是遠距離的效果啊。我和你的距離超過20公司以上。我想守護喝醉酒的你。"這樣的話。

接著朴有天回推"哼嗯~哥~守護我",李泰成又回推"以後我會守護喝醉的你~不要擔心龍泰武.呃哈哈哈哈",而引起大家的注意。

網友看到朴有天和李泰成的對話之後,紛紛寫下"非常愛護喝醉的朴有天的李泰成"、"2人的關係好像非常好"、"我看了都覺得好搞笑"等多樣化的反應。

另外,朴有天 李泰成一起演出的SBS'屋塔房王世子'已於24日拉下闈幕。

譯者:sallylin33
轉自:韓社
原文:http://tvdaily.mk.co.kr/read.php3?aid=1338334687334269002


「王世子」朴有天熟睡姿態 可愛至極
bnt新聞訊  今日(30日)上午,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在推特上公開了熟睡時被照的照片,可愛姿態引人注目。

朴有天在推特上以“(李)泰成兄、民秀兄(音譯),我們太開心了,熟睡的有天、搞笑的有天,我們是這樣的關係?”為題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裡,朴有天陷入夢鄉完全感受不到兩邊的人擺出各種搞笑姿態自拍的狀況,李泰成伸出舌頭不屑的眼神與朴有天的熟睡表情完全成反比,著實令人大笑不已。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朴有天的熟睡姿態實在太可愛了”、“怎麼會睡得那麼香啊”、“看來朴有天非常疲勞,但是素顏也那麼可愛呀”等,表現出多樣反應。楊蘭/文 朴有天推特/圖

轉自:bnt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