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屋塔房王世子親吻名場面(含劇透,慎入)

記者真壞,居然彙整屋塔房王世子的親吻名場面!(含劇透,慎入)
受不住的親先把眼睛閉起來~<--- ㄚ閉起來是要看啥啦!嘖...




(以下是我自己的想法,不是新聞裡的內容唷!)
第一吻是救命之吻
話說朴荷看到柿子因為吃了醬蟹而無法呼吸,趕緊給柿子做人工呼吸來著,這算吻嗎?! 好吧!話說,我們那時也是為了這個吻激動了一星期之久!

第二吻是愛苗之吻
柿子因為久尋不著朴荷,才知道自己竟是心心念念想著朴荷,氣自己不該愛上朴荷卻又無法自拔,霸氣的、像是懲罰般的吻上了朴荷~<----所以別再重複播放考證有沒有吻對位置啦~一時情急之下,哪裡管有沒有對到位置咩~BO上去蓋章確認!OK!收工回家!

第三吻是安心之吻
因為柿子身負重要任務,為了讓朴荷安心,蜻蜓點水的吻了朴荷一下,告訴朴荷不要擔心,有我柿子在一切沒問題的!<----這是突擊之吻嗎?! 記得當時收看直播的我差點跳起來!因為預告裡沒有說當天有吻戲呀!!!!! (奇怪了,有規定吻戲一定要預告的嗎?!....ㄟ~有呀~要讓我有心理準備呀!),還有一點要注意,有天的睫毛好漂亮呀!(羞答答~)

第四吻是柿子獨家懲罰之吻
話說朴荷遭遇劫難後安全歸來,柿子為了讓朴荷好好休息,竟然用吻來懲罰想要起床幫柿子做蛋包飯的朴荷,"讓我用吻來懲罰你!" <---艾一股,偶也想要!甜滋滋的,膩死人了~

第五吻是生離死別,看者莫不流淚之吻
最後一吻,明明是歡樂的婚禮場面,可是我現在光想到都眼眶開始泛淚,鼻酸起來!沒有這麼虐人的啦!編劇你還我的十大桶眼淚來啦!

這5吻,從救命之吻開始,好像消除了兩人中間相隔的距離(所以說女追男隔層紗呀~喂~編劇不是這個意思啦!),之後漸進式的鋪排著兩人愛情的進行式,不是天雷勾動地火一樣愛的死去活來,也不是像佳郎少爺呆呆的懵懂少年為愛勇往直前,也不是像魚線部長一樣一廂情願的愛著對方,而是雙方互有付出與對應。若說此劇引人入勝之處之一,我想就是編劇鋪陳兩人愛情的萌芽、彼此確認、互相付出以及全心的守護。

話說柿子劇入戲容易,出戲難呀!

相關新聞:《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韓智敏甜蜜熱吻大盤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