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轉載] 朴有天韓智敏「屋塔房王世子」浪漫婚禮大結局引猜想

bnt新聞訊  23日,韓國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第19集中,李恪(朴有天飾)與朴荷(韓智敏飾)舉行浪漫婚禮後李恪消失回到朝鮮,從而僅剩一集的大結局引起觀眾們的猜想。





當日,「屋塔房王世子」中洪世娜(鄭柔美飾)改過自新,為救妹妹朴荷做了肝移植手術並請求原諒。三人幫花美男鄭錫元、崔宇植、李敏豪相繼消失後,朴荷預測李恪停留的時間所剩無幾便向李恪求婚。

深思熟慮後李恪決定與朴荷結婚,在屋塔房舉行了兩個人的浪漫婚禮。朴荷身著靚麗可愛的迷你婚紗,動人的身姿吸人眼球。婚禮上李恪將300年前藏於石柱下的玉貫子送給朴荷,而朴荷將圓形吊墜項鍊作為禮​​物送給李恪並叮囑:“要時刻戴著”。結束了結婚誓詞兩人相互凝視,將全部的情感匯聚在離別前的一吻上,水晶般透明的淚水牽動觀眾們的心靈。

網民們紛紛留言:“朴荷好漂亮,就像女神一樣”“很期待「屋塔房王世子」的結局”“朴荷好可憐啊”“希望是快樂的大結局”等表現出多樣反應。楊蘭/文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截圖

轉載自:bnt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