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王世子專訪巡迴開始!529各專訪側拍!(補530專訪)

戲殺青後,王世子有天暫時不得休息,陸續有好幾家媒體專訪等著王世子駕臨!
總歸各個記者、編輯、工作人員的形容詞大概都是"帥氣"、"美男"、"臉好小"、"聲音有磁性"...
哈哈~這些米飯都知道!希望記者們知道後,也大大Promo我們柿子呀!大發啦!

【5/29:屋塔房王世子朴有天來了!】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最終回獲得收視率1位的人氣演員朴有天29日於京鄉新聞本社攝影棚拍攝。(轉自暖日呀呀)



【5/29:朴有天今日前往中央 日报专访侧拍图】PYC DC:在那工作负责编辑的朋友,今天看到了有天。这位朋友真的很喜欢有天,有天演的电视剧都看了。说刚开始见到有天很抖,本有拍摄视频,但经纪人阻挡了。(轉自暖日呀呀)


【5/29:朴有天今日某新聞社專訪側拍圖】DC PYC後記:聲音很有磁性,身高很高,臉蛋很白皙又小。老是揹著手走路,比電視上還要帥氣,都快要成為飯了!(轉自暖日呀呀)


【5/30:#朴有天#今日專訪側拍圖】soulmslee:眼神大發!朴有天剛剛來過!眼神接觸後打招呼 啊~心臟至今還顫抖著~呵呵 比暄還帥吧?!科科科 (轉自暖日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