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轉載] 朴有天 交通事故後繼續拍攝的“鬥魂”

2日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表示,4月26日樸有天在前去拍攝SBS連續劇「屋塔房王世子」途中,在京畿道附近發生車禍。

有關人士表示“索性沒有大的外傷,車輛的車頭部分受到了損壞變形的大事故。”“雖然在醫院預約了檢查,但是樸有天本人希望拍攝的意願更為強烈,所以推遲了檢查時間。”

並表示“但是車禍發生後的1周內沒有接受任何治療而一直投入到拍攝中,擔心有後遺症而將儘快安排精密的檢查。”

值得一提的是,發生車禍的當天正是第47屆百想藝術大獎舉行頒獎典禮的日子,樸有天在現場沒有表露出一絲異常,因此車禍的消息公開後使眾人更為吃驚。

經紀公司最後表示“現在「屋塔房王世子」行程而繁忙拍攝中,不僅是樸有天,周圍的所有演員不管是大傷還是小傷都以拍攝為主。”透露了劇組齊心協力完成拍攝的鬥魂。

轉載自STARN
--------------------------------------------------------------------------------------------------------------------
朴有天交通事故後依然赴「屋塔房王世子」片場拍攝

bnt新聞訊今日(2日),據朴有天所屬公司透露朴有天於26日,趕往主演劇「屋塔房王世子」片場時發生交通事故,但當時未進行醫院檢查便投入到電視劇的拍攝中。

車禍當天,朴有天乘坐經紀人的專用車前往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拍攝現場的路上發生了車禍。據悉,是因為經紀人開車時困倦疲乏而引起。車輛前部分嚴重損壞,已看不出原來形態,是一起較為嚴重的交通事故。幸運的是,朴有天坐在副駕駛座位上並無外傷,但一直忍受脖子和腰部的疼痛。然而,為了電視劇的拍攝已過了五天也沒能到醫院進行檢查。

朴有天所屬公司c-jes娛樂表示:“幸虧沒有外傷,但顧慮到事故後的後遺症本應到醫院進行精密的檢查。可是因為拍攝行程,朴有天一直沒能去醫院,現在還在拍電視劇呢”。電視劇負責人也表示:“現今,「屋塔房王世子」的拍攝行程一直很緊湊,事故當天也是夜晚轉移現場時發生的,拍攝劇組人員都處於高度的疲勞狀態”。

據悉,朴有天事故當天不僅參加電視劇的拍攝,而且還參加了第48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等原定的行程。楊蘭/文 bnt新聞 DB/圖

轉載自:bnt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