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JYJ迷遊戲,金在中屁屁與地接吻、朴有天和金俊秀嘟嘴的小模樣兒‘超可愛’》

翻譯:jrw8008(寧)
來源:TV REPORT=崔敏之記者 star@tvreport.co.kr
原文:http://news.nate.com/view/20120521n16571
譯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174dc00102e2tt.html
譯者註:轉貼時,請將譯者名和消息來源等從頭到尾一字不漏的轉發!欲將此“轉譯”其他語言者,請務必先經譯者同意後再進行,也請尊重譯者的權益,謝謝!


由於組合JYJ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與孔孝真的CF被公開而引起熱議。

最近在某社區網站,上傳了內含代言某遊戲品牌的JYJ和孔孝真沉溺於遊戲中且快樂的樣子的廣告視頻。而視頻中的孔孝真身穿Super Mario服裝,增填了不少可愛感。

玩遊戲的金在中過於興奮而站起了身,卻不知身後的椅子已倒,一股腦的坐了下去,發生了與地接吻的局面,帶給拍攝現場一陣笑聲。然而,金俊秀和朴有天由於太過集中於遊戲,無意間嘴巴向前集中,形成‘嘟嘴’樣等,讓網民們的視線無法轉移。
看到此視頻的網民們表示:“JYJ和孔孝真真的好可愛喔”、“金在中屁屁與地接吻超搞笑的”、“朴有天的嘟嘴好可愛”、“金在中玩遊戲也太投入了吧,連椅子倒了都不知道”、“光是看著JYJ與孔孝真,我就想笑”、“JYJ和孔孝真是對可愛的組合,真帥”等反應。



圖片=JYJ與孔孝真的廣告某一場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