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轉載] 朴有天發表「屋塔房王世子」結束感言

這周,紅透了螢幕的「屋塔房王世子」就要結束了,作為主演的韓國JYJ人氣組合成員朴有天對此發表了自己的感慨。


22日,朴有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轉眼間,覺得比任何時候都要漫長的幾天就要過去了。「屋塔房王世子」眼看就要結束了,這真的是一部給予我憂傷也賦予了我快樂,使我變得更加堅強的作品。」

朴有天在SBSTV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中飾演李恪一角。劇中,朴有天和飾演朴荷的韓智敏展開了一段甜蜜純真的愛情,緊緊鎖住了眾人的目光。「屋塔房王世子」將在24日播出大結局,之後,由蘇志燮、李妍熙主演的「幽靈」接檔。

在看過朴有天的推特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朴有天的屋塔房王世子就要結束了,好可惜」、「朴有天在屋塔房王世子中的表現真的很搞笑、很完美,怎麼這就要結束了呢」、「朴有天的感慨讀起來真讓人心酸」、「朴有天結束了屋塔房王世子之後,趕快投入新的作品吧!真想快點再見到他」等等。

轉載自:亞洲經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