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崔宇植(黃叔-陶致山)專訪:屋塔房王世子崔宇植因飾演陶致山時受到喜愛,所以很幸福

崔宇植(黃叔-陶致山)專訪

'屋塔房王世子'崔宇植 "因為飾演陶致山時受到喜愛,所以很幸福"

以可愛的形象獲得人氣,在SBS<屋塔房王世子>裡飾演陶致山的演員崔宇植(22),對粉絲的愛護表示感謝。

在昨天(29日)進行的專訪裡面,他說:在演出<屋塔房王世子>以後,和粉絲變得親近了"

問他什麼時候最能感受到粉絲的愛,他說"在演出這部電視劇時,收到了好多禮物。

粉絲的信也來了整整一箱。"讓他很驚訝。他又說"禮物主要都是送一些會讓人變胖的巧克力、餅乾等。

因為粉絲的禮物而讓我覺得幸福的時刻特別多。尤其在如果拍攝地是在鄉下的話,吃的東西並不多,

因此很辛苦,但我的車上滿滿都是粉絲送的吃的東西。"

因為<屋塔房王世子>而變得很親近的鄭錫元,也常常到他的車上找零食吃。

崔宇植在不久前劇終的<屋塔房王世子>裡,擔任王世子李恪(朴有天)最倚重的親信、並且很懂人情世故的陶致山一角。

他又說因為找到拍攝現場的粉絲和粉絲專頁的管理員見面的機會增加了,感到很開心。


翻譯 by sallylin33
原新聞出處:‘옥탑방 왕세자’ 최우식 “도치산 연기하면서 받은 사랑에 행복해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