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轉載] 希望向夢想中的老師朴有天學習英語和音樂

JYJ成員朴有天當選“夢想中的老師”。5月16日播出的MBC Everyone 「一周偶像——Real排行榜!」節目中公布了“偶像們心目中各科目的BEST偶像老師”榜單。在10個科目中,朴有天當選了音樂和英語兩科“BEST”,榮獲雙料冠軍。

Girls Day成員素珍表示“我最希望朴有天當我的老師,如果他是老師,我會每天都想和老師對話,會希望和老師的談話時間更長一些”。除此之外,SHINee的成員珉豪當選最希望的體育老師,少女時代的徐玄被選作最適合當思想道德課的老師,A Pink孫娜恩被選為美術老師。
網民們紛紛留言回應“朴有天當老師,想想就很開心”、“肯定都不學習,盯著老師的臉看了”、“那真是太幸福了”等等。

轉載自韓國中央日報

---------------------------------------------------------------------------------------------------------------------
韓偶像組合最愛JYJ朴有天當老師

韓國偶像組合的成員們最希望JYJ成員朴有天來當他們的老師。

MBC《一周偶像—偶像自選榜單》節目製作了教師節特輯,偶像們按科目評選出了他們最希望的老師。


在10個科目中,朴有天當選了音樂和英語兩科,榮獲雙料冠軍。他尤其受女團成員的歡迎,招來了男團成員的羨慕和嫉妒。Girl's Day的成員素珍在選票上寫道,「如果有天是老師的話,我會每天都想和老師對話,自由主題談話時間會變長一些。」透露出對有天的喜愛之情。

此外,SHINee的成員珉豪被選為最希望的體育老師,少女時代徐玄被認為最適合擔當思想道德課老師,A Pink孫娜恩當選為美術課老師。

轉載自亞洲經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