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回顧] JYJ Worldwide Tour - 20110423台北站

回顧了第三站,當然不能錯過第二站台北站囉!
423台北站這一場演唱會,是愛上朴有天和JYJ這個團體的起點,
如同當時JYJ發行的專輯名稱一樣-The Beginning.....


透過成均館認識了佳郎,認識了演員朴有天,
但是透過台北站這一場的演唱會,我卻認識了歌者朴有天和演唱團體JYJ,

在成均館之後,喜歡在網路衝浪的我看到了很多有關於五個小朋友以前的影片,
當然也看到了一些有關於三個人的事件與坊間各種說法,

但是在423中,我確認了自己會一輩子愛著這個孩子-朴有天,
同樣的,也會一直愛著和他一起的兄弟們和屬於他們的團體-JYJ。

過了一年,現在的我比一年前欣賞這三個大男孩-像家人、弟弟一樣的大男孩!
我也要同時感謝JYJ,讓我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或許從未謀面,但是只要與JYJ有關的事情,
大家無不是努力為他們可以獲得更好的、獲得他們應有的榮耀而努力!
和一大群素未謀面的親估一起在網上聊天、熬夜投票、花痴幻想,
423的演唱會,我一個人前往;之後的演唱會,我知道我會有一大票的好朋友與我一同參加!

所以重點就是.......你們這三隻快來開演唱會吧!歐尼等你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