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朴有天,撕開漫畫走出的美男子


朴有天,我就是漫撕男!-屋塔房王世子劇組誇讚到嘴都乾了

新聞出處: 박유천 "나 '만찢남' 이래요"
翻譯來源:百度Micky有天吧
圖片出處:詳見Logo


演員朴有天以嫺熟的演技和人性魅力受到觀眾和製作組的極力稱讚。

朴有天在SBS 水木迷你劇‘屋塔房王世子’(劇本 李熙明,導演 申潤燮)裡一人分飾從古代穿越而來的王世子李恪和現代財閥3世 龍泰瑢 。 推理和對立達到高潮的“屋塔房王世子”中,樸有天演繹意識不明的龍泰瑢的李恪,演得非常出色。

朴有天在劇中從古代穿越到現代所經歷的混亂中,李恪搞笑時的樣子和對待臣下時的威嚴的樣子,凝視所愛的女人朴荷(韓智敏 扮演)時的哀切眼神,解開圍繞自己的事件和陰謀時徹頭徹尾的樣子,展現了多種多樣的形象,並完美地消化著。 電視劇收視率在同時間段處於第二位,但主人公朴有天的人氣超越了第一的電視劇。都產生了“有天病”“王世子病”新名詞。


朴有天最近登上撕開漫畫走出的男子又名“漫撕男”第一位,在廣播電視專家所選的演技IDOR明星中也登上了第一。 一起出演的安錫煥評價“不僅長得帥,總是照顧周圍的人,具有積極肯定的思考方式。發展前景顯著。”而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製作組亦稱“因為是主角拍攝戲份多會很辛苦,但是在現場充分發揮製造氣氛的作用。演技練習也不懈怠。” 對此,朴有天謙稱“感謝觀眾不混亂地接受了各種角色,並且投入地看劇"。以各種形象在多樣的情況下進行演繹,但越是那樣,王世子李恪的角色密度越高。請期待剩下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