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轉載] 鄭柔美嫉妒爆發 朴有天韓智敏誤會加深

2日播出的SBS水木連續劇「屋塔房王世子」,世娜(鄭柔美扮)向和自己訂婚的李恪(朴有天扮)提議選購訂婚戒指。

但是李恪對訂婚戒指似乎沒有什麼興致:「我都可以,你自己看著辦。」因此而惱怒的世娜表示了自己的怒火:「什麼都可以?這可是訂婚戒指,是不是太過分了!」

之後李恪因為樸荷的關係而離開,感到事有蹊蹺的世娜跟著道智山(崔允植扮)來到咖啡廳,趁道智山離開的空擋,翻閱了文件。

對於自己提議去買訂婚戒指沒有任何興趣的李恪,竟然對於樸荷的事情卻事事上心,這事實令世娜感到憤怒和嫉妒。

最後世娜將龍泰武(李泰成扮)提議將樸荷送回美國而預備的飛機票和李恪為樸荷準備的文件替換,不知情的樸荷在收到檔後以為是李恪讓自己離開而產生了深深的誤會。

而李恪在約定的場所最終還是沒有等來樸荷,也無法聯繫到樸荷,沮喪的模樣令電視機前的觀眾也深深感到心痛惋惜。

另外當天的劇集還暗示了李恪和護衛3人幫即將返回朝鮮。

轉載自:STA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