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轉載] 「屋塔房王世子」大團圓結局 朴有天韓智敏 穿越300年 不變的愛情

24日播出的SBS水木連續劇(週三週四播出)「屋塔房王世子」,朴荷(韓智敏扮)和恢復記憶的龍泰瑢(朴有天扮)再相會,最終迎來大團圓結局。


將李恪送回朝鮮時代的朴荷,在李恪和屋塔房護衛三人幫為其準備的果汁店內,雖然恢復了正常的日常生活,卻始終無法忘記李恪。

特別是找到了李恪在300年前留給自己的情書後,朴荷更是每日懷念著故人,活在憂鬱中。

但是某天,朴荷在店鋪門上發現了插在門上的明信片,明信片上畫著朴荷的素描畫,並寫著「傍晚5點請到這個場面和我見面。」

之後來到約定場所的朴荷,和龍泰瑢相遇,兩人向對方伸出手,以再遇的喜悅證明了二人間不變的愛情。

龍泰瑢向著朴荷「為什麼讓我等那麼久?」隨著話音變成了穿著龍袍的李恪,證實了龍泰瑢就是李恪的轉世。

另外「屋塔房王世子」完結後,「幽靈」將作為後續連續劇播放。

轉載自:STA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