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轉載] 朴有天、韓智敏「方糖情侶」壁畫照受粉絲追捧

轉載自:亞洲經濟


隨著熱門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逐漸接近尾聲,男女主演朴有天和韓智敏這對「方糖情侶」也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最近「方糖情侶」的壁畫照片被公開,更是引來了眾多粉絲的目光。


在SBSTV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中飾演女主角朴荷的韓智敏,於21日下午在自己的臉書上以「方糖壁畫照」為題上傳了這張照片。照片的「男主角」就是在劇中飾演王世子李恪的朴有天。

韓語中李恪的「恪」和方糖的「方」字同音,「朴荷」又與「薄荷」同音。所以在劇中,朴荷的外號就是「薄荷糖」,而粉絲們又親切地稱李恪為「方糖」,由此便有了「方糖情侶」的暱稱。照片中,朴有天和韓智敏分別以同一面壁畫為背景,就好像在遙相互望一樣,幸福甜蜜,不禁讓粉絲們著迷。

在看過這張照片之後,網友們紛紛表示,「朴有天、韓智敏甜甜的方糖情侶」,「哪裡還有像朴有天和韓智敏這樣相配的情侶」,「看著朴有天和韓智敏就覺得好甜蜜」,「朴有天、韓智敏方糖情侶!好羨慕」等等。

類似新聞:한지민, ‘각사탕’ 커플 박유천과 ‘벽화놀이’ 데이트 사진 공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