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 5/28晚上十點於八大戲劇台首播

5/15 更新八大預告片:柿子大發!




好消息!好消息!台灣的觀眾有福了!就在5月28日晚上十點!就在八大戲劇台!
馬上要播映朴有天、韓智敏領銜主演的屋塔房王世子(台灣劇名為:閣樓上的王子)了!

5/28起台灣GTV戲劇台41頻道播出閣樓上的王子(屋塔房王世子),第一集中文版首播22:20~24:00加長版100分鐘、韓文版首播5/29 00:20~02:00加長版100分鐘。5/29中文版重播為12:20~14:00和16:20~18:00。第二集開始每晚10點中文版首播、凌晨12點韓文版首播、中文版重播中午12點、下午2點及5點。(fr:GTV FB)



閣樓上的王子(옥탑방 왕세자,屋塔房王世子)敘述了朝鮮時代的王子李恪*朴有天飾),為了調查所愛王妃的死因,和臣子們一起離奇的穿越了300年的時空,與居住在21世紀首爾閣樓中的朴荷(韓智敏飾)相遇的故事。請看朝鮮F4如何適應現代的生活,看朴有天一人兩角完美詮釋跨越時空的古代王子與轉世後的富三代,看王子如何處理與朝鮮政局一樣詭譎的現代財閥內部鬥爭。充滿了頤指氣使、甜甜愛情與懸疑刺激的閣樓上的王子,是2012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的優質選擇唷!




(參考八大5月份節目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