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20120506] 有天推特翻譯

今兒個王世子有天親似乎心情很好呢!笑容很美,開心的跟李部長的兒子玩耍,除了再度自稱偶吧和小世子嬪對話之外呢,其他一切在我看來都很美好!XDDD

 

(轉自:暖日呀呀)



【5/6:#朴有天#推特更新Ⅲ】⑥^^행복하톼~아~~~ / ^^真幸福twa~a~~~(附圖一)⑦귀염~석준이톼~아~~~ / 是可愛的~錫俊twa~a~~~(附圖二)→朴先森今天心情完全陽光普照!打算從’女兒傻瓜’變身’兒子傻瓜’嗎?你其實就是個’小孩傻瓜’… 錫俊就是李在恩部長的兒子~笑得好開心完全幸福呀!(轉自:暖日呀呀)

緊接著李部長回推說:呵呵呵呵 錫俊回到家說了兩遍 “叔叔玩剪刀石頭布出了拇指,拇指媽媽嘎嚕嚕” 科科 因為在家附近拍攝才能這樣見面 呵呵 見面真高興~的心情,你看起來挺好的啊,Fighing!!!!!→原來你是叔叔啊~但剪刀石頭布竟然出拇指… (轉自:暖日呀呀)


【5/6:#朴有天#推特更新Ⅳ】小柿子嬪素賢推特:來到全北扶安拍攝’我是王’,這幾天來第一個交到的朋友^^~ 非常可愛 / 有天回推素賢:和偶吧(哥哥)差不多呢~^^ →是說抱小孩的姿勢嗎?朴先森真是一見小孩就開心,果然是’小孩傻瓜’嘛…(轉自:暖日呀呀)


1 則留言:

  1. 最近看到你過去的點點滴滴,覺得你真是辛苦了,苦盡甘來了,要加油喔,什麼時候要來台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