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現在中國也被感染‘屋塔房王柿子’病中...


翻譯:jrw8008(寧)-20120518《現在中國也被感染‘屋塔房王柿子’病中..由此有望正式出口》
來源:NEWS EN=黃惠珍記者 blossom@
原文:http://media.daum.net/entertain/enews/view?newsid=20120518180921723
譯者註:轉貼時,請將譯者名和消息來源等從頭到尾一字不漏的轉發!欲將此“轉譯”其他語言者,請務必先經譯者同意後再進行,也請尊重譯者的權益,謝謝!



‘屋塔房王柿子’在中國也獲得了至高人氣。

最近在某社區網站中,發表一則以‘在中國TV播出的屋塔房王柿子之劇情’為題的貼文及幾張照片。

公開的照片裡,顯示著於5月18日播放的中國某談話節目中,介紹‘屋塔房王柿子’的畫面。照片中的MC們報導有關最近正在熱播的SBS水木電視劇‘屋塔房王柿子’與演員陣容。




當天節目中,‘屋塔房王柿子’被選為‘近期最熱門的電視劇’之榮譽。接著,談話節目的MC們還說出目前在中國全區,只要與‘屋塔房王柿子’相關的物品,變得非常熱銷,甚至還掀起‘屋塔房王柿子熱潮’等消息,這讓韓國網民們驚訝不已。

接觸這般消息的網民們表示:“連海外也這麼旺喔?真好”、“聽到這消息,我很開心”、“我朋友也是中國人,他說該劇在中國內的人氣非常的高”、“ 這樣的話,‘屋塔房王柿子’可以正式出口了吧”、“這不能小覷朴有天的人氣”、“中國可能再次掀起大韓流熱風喔”、 “好得意喔”、“感到愜意,值得驕傲”、“希望日後更旺”、“希望善終”、 “屋塔房王柿子,加油”等反應。

染上王世子病要好很難的!而且這病會變種的,以前叫佳郎病,有一陣子叫宋本部長病,現在是王柿子病,不過,總歸類來說都是有天病!病了就不想好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