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屋塔房王世子排行整理表

(中文版轉自@李兰kim)

日前某網站以“屋塔房王世子排行整理表”為題刊載了照片。


上傳照片的網友將 SBS 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的韓智敏,李泰成,樸有天,鄭錫元,李敏豪,崔宇植,鄭柔美等 7 位演員按照劇中角色進行了排名。

排行表中的項目有出道年份(演技),實際年齡,角色年齡,精神崩潰,戀愛技巧,撒嬌,粗話,運動神經,力氣,聰明,哀切,說謊,時尚王,察言觀色,信賴感等。



在“戀愛技巧”項目中,崔宇植的排行最末。而在劇中的造型很樸實的朴智敏則在“時尚王”項目中排名最末。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表示,“上傳照片的網友好厲害。真的很搞笑。”,“分析得很到位。認可。”,“和〈屋塔房王世子〉一樣有意思的照片。”等。

目前, SBS 《屋塔房王世子》於韓國時間每週三,週四下午 9 點 55 分播放。(來源: mk )(轉自韓流音悅星聞Tai)

原本韓國新聞請點這裡,只能說這排行太犀利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