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死守收視寶座 反映社會的愛情劇(第11集)



韓國熱播連續劇《想你》連續兩周蟬聯收視率冠軍寶位,在以15歲初戀為主軸的愛情劇中,加入了迫使少年少女分離的「性侵害」事件。這齣實際傳達的內容遠遠多於純粹愛情劇的戲,隨著劇情展開,一一道出反應現實生活的內容。除了朴有天和尹恩惠虐心的戀情外,配角秀妍媽媽(宋玉淑 飾)和清掃歐巴桑的對話,讓觀眾更能體會受害者家屬的心情感受。

男主角韓正宇(朴有天 飾)隨著線索來到了清掃歐巴桑家中,意外遭到電擊暈倒,醒來後發現雙手已被綑綁,他並沒有要求留他一命,僅拜託歐巴桑讓他和秀妍(尹恩惠飾)通最後一次電話。靠著兩人小時候的暗語「從熄滅的路燈走到秀妍的家只要15步,我想你應該知道」,正宇順利傳達了自己的所在位置。在秀妍的幫助下,警方順利找到了正宇,並逮捕了姜尚德案的殺人犯。

經過警方的調查後,原來清掃歐巴桑的女兒也曾遭姜尚德性侵,這讓同樣身為被害者家屬的秀妍媽媽找上了警局,要求和犯人見面。由於同樣身為人母,秀妍媽媽妃常能夠理解清掃歐巴桑的心情,她流著淚說「感謝妳幫我做了這件事,讓妳為我承擔這個罪惡,我感到相當對不起…即便是這樣,妳也別殺了他,別殺了他啊」。

聽著秀研媽媽的話,清掃歐巴桑則說「我的女兒死了,這些家伙不是只有性侵她,他們殺了她,我女兒死了」。這段令人痛入心扉的話,讓觀眾們更能理解受害者家屬的心理,並希望社會能正視這個問題。

第十一集的最後,正宇和秀妍(Zoe)兩人也相認了,正宇一把將秀研緊擁入懷,口口聲聲地喊著「秀妍」,並問著她「我不用再等了嗎?」,讓秀妍哭得唏哩嘩啦。《想你》今晚將播出第十二集「忘記這檔事…只要練習就做得到吧…」,等了秀妍14年的正宇害怕成為Zoe的負擔,於是下定決心要放她走。另外,Harry竟然招待正宇到自己家中。

FR:Yes娛樂

----------------------------------------------------------------------------------------------------------------


【新聞】《想你》朴有天尹恩惠悲戀能否重新開花結果

韓國MBC播出的水木劇(週三四劇集)《想你》中,隨著朴有天和尹恩惠互相表明自己的思念之情后,他們的苦澀愛情是否能重新開花結果得到幸福,備受矚目。

12日播出的電視劇《想你》中,Zoe(尹恩惠飾)深深體會到了在自己消失的14年時間裡,韓正宇(朴有天飾)和母親金明熙(宋玉淑飾)無時無刻懷念自己的事情,而感動不已。

小時候便拋棄家人獨自離家出走後,與明熙相依為命並為找尋自己而成為刑警的正宇、將這樣的正宇當成自己親生兒子來治療失去女兒的受傷心情的明熙,當Zoe體會到他們的真心之後,因內心充滿歉意和罪惡感而痛哭流涕。

該日劇集的尾聲,在警局發現Zoe的韓正宇,手裡拿著“韓正宇”和“李秀妍”的名牌來到Zoe面前詢問道:“那麼討厭李秀妍嗎?”接著抬起充滿淚水的臉龐說著“秀妍啊。。。我不用再等你嗎?”吐露了對秀妍無私的愛意。

聽到告白心動不 ​​已的Zoe投入韓正宇的懷抱中,留下了歉意和思念的眼淚,而倆人抱頭痛哭的畫面,預示了停滯14年的愛情即將面臨新的開始。

在朴有天和俞承豪之間猶豫不決的尹恩惠,最終會選擇等待自己14年的“癡情男”朴有天,還是會選擇在自己最痛苦的時候陪伴自己度過難關的“守護男”俞承豪呢?今晚(13日)韓國時間9點55分播出。

FR:bnt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