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金俊秀,今天獨自去了 VS 吳政世,"朴有天的男人入場"

記者們,你們想說甚麼嗎?! XD
你們這些記者才是CP飯吧! XDDD

【12/18 金俊秀18日出席首爾清潭洞“巨塔”VIP試映會相關新聞】①金俊秀,今天獨自去了~②金俊秀,“爽朗的打招呼寒暄”③金俊秀,和金黃色頭髮般配~④金俊秀,“電影,很期待啊~"




【歡樂】新聞圖標題:吳政世 ‘朴有天的男人入場’→哈哈哈~這對CP也太火!XD 華麗麗朱刑警今天參與了電影’巨塔’的VIP試映會,但這標題也太搞笑!記者完全入戲昂… 右邊的NATE演藝新聞二位還是”#韓劇想你#預告,朴有天尹恩惠吻戲公開”的新聞呢…




《想你》金素賢與吳政世合影公開,「JYJ朴有天去哪兒了?」

童星金素賢公開了與演員吳政世的合照。

19日上午,金素賢在自己的迷你小窩留言:"電影《東京塔》試映會中,見到了《想你》的周警官吳政世前輩。"並附上了一張照片。

公開照中,金素賢與自己出演的電視劇《想你》中的吳政世一起微笑,看着鏡頭。金素賢身穿黃色毛呢大衣,編着長發,展現出可愛而又端莊的魅力。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金素賢真的很可愛!","金素賢這樣的髮型,看起來很淑女啊!",“有天在哪兒啊?”等。

另外,金素賢在MBC水木劇《想你》中扮演了李秀妍童年時期。

FR:freyazo/krystalxiah/KPOPSTA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