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新聞】《想你》公開幕後花絮照 朴有天控訴哭戲太多


由朴有天、尹恩惠和俞勝豪主演的電視劇《想你》持續熱播中,劇組公開了朴有天的幕後花絮照和拍戲現場的花絮影片。由於《想你》的劇情走向悲情,朴有天和尹恩惠動輒就是眼眶帶淚哭泣,讓朴有天在拍戲空檔,小小抱怨了一下哭戲實在太多了。

最新公開的花絮影片中,朴有天正在拍攝受邀到姜亨俊(俞勝豪 飾)家中的場景。拍攝途中,朴有天以開玩笑地口吻說「這部電視劇哭的太多了,一開始是眼淚一滴滴流下來,再來是邊吃邊哭,這次則是換了個髮型後徹底大哭」,並以誇張的表情演著哭戲,逗笑了一旁的尹恩惠。雖然劇情悲傷,但從影片中可看出朴有天在片場相當地可愛活潑,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在《想你》中,朴有天和吳政世則可說是一對活寶,劇中兩人互為彼此的搭檔。第11集中,朴有天在病房換穿衣服時,尹恩惠不小心闖入而驚慌失措,吳政世隨後進入也同樣慌張,搞笑微妙的三角關係讓觀眾不禁捧腹大笑。雖說兩人實際年齡相差9歲,但關係相當好且互相稱兄道弟,兩人總讓現場充滿了笑聲。





FR:Yes娛樂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17/kfoj54aysetrg.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