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新聞】<想你>'絕佳排擋' 朴有天與吳政世, "其樂融融"照片公開~


讀後感:正宇跟老婆才是真愛呀!XDDD 


MBC水木劇<想你>的幻想搭檔朴有天-吳政世, 在拍攝現場的照片被公開出來,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15日, 通過制作方公開的的照片, 是<想你>第12集中, 下定決心忘記ZOE卻又總放不下的朴有天, 和吳政世一起外出喝酒. 劇中,朴有天是一杯燒酒都不能喝的酒量非常小的人物,而此戲中朴有天連喝幾杯燒酒,醉得一塌糊塗,並說'我還是忘不了李秀妍啊"、"即使這樣我還是最喜歡李秀妍..."對秀妍表現出的迷戀和愛意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花絮圖片中的朴有天和吳政世一有空就對頭談論劇本,還不時給對方滑稽又調皮的表情,給大家展現一幅和和睦睦的拍攝現場氣氛。

被網民們認定為最佳男男拍檔,並得到網民們厚愛的朴有天和吳政世據說在實際拍攝現場上也保持著親密摯友加兄弟般的關係,兩人的配合非常默契。

FR:因我來福/韓國通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

《想你》朴有天&吳政世被證是最佳男男Couple
JYJ朴有天和吳政世證明他們是最佳男男couple而受到關注。

公布的照片是韓正宇(JYJ朴有天飾)為了忘記Zoe(尹恩惠飾),在白天和朱正明(吳政世飾)一起喝飲料的照片。

朴有天在劇中的酒量只有兩杯,他醉醺醺地說道:"我還是最愛李秀妍(Zoe的真名)。"表現了其心痛的感受,這一場景吸引了觀眾的注意。

朴有天和吳政世在拍攝間隙讀劇本的過程中,在拍攝現場創造了非常溫暖的氣氛。他們互相交換搞笑有趣的表情,就像觀眾和網友給他們的稱號"最佳男男coyple"一樣,他們的親密程度完全配得上這個綽號。實際上,他們年齡相差9歲,但他們能夠打破代溝,展現親密的友情,引起大家的關注。

《想你》的緊張感不斷上升,俞承豪(飾演Harry)的真實身份被揭穿,一個等了14年為了報仇的男人。

另外,《想你》在每周三、四晚9點55分(韓國時間)播出。

Fr:KPOPSTARZ

 --------------------------------------------------------------------------------------------------------------------
 【12/20:韓劇想你吳政世專訪提及朴有天】”朱刑警對正宇而言就是朋友、家人和哥哥的感覺。透過這次電視劇和有天是第一次見面,但感覺就像是認識很久的弟弟,是讓對方能非常自在對待的朋友。我覺得擁有人氣的人,肯定有著什麼(特質),果然有天也擁有此明星般的面貌。 " (FR:freyaz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