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新聞】《想你》朴有天與尹恩惠接吻,「只有今天一天…」


朴有天與尹恩惠的接吻戲被公開。 <--- !!!!!!!!!!!!!!!!就一個吻而已,看的我心都快停了~!!!

MBC水木劇《想你》第13集預告中,韓正宇(朴有天 飾)和李秀妍(尹恩惠 飾)的接吻戲被公開,吸引了眾多的觀眾。

預告中,正宇在美蘭的店裏面抓住秀妍的肩說到:"明天會忘記的。只有今天,只有一天",含着淚吻了秀妍。

並且,倆人來到了有許多回憶的遊樂場盪鞦韆等,度過了美好的時間,但秀妍說道:"韓正宇,你喜歡的李秀妍,不能留下Harry一個人出來,我們要結婚了",引發了焦急。

並且,Harry(俞承豪 飾)對秀妍和正宇的見面表示:"約好跟我一起喝酒,但是原來兩個人在玩啊",表現出極其憤怒的樣子。

另外,更加深切的悲傷愛情故事《想你》將於20日播出第13集。

FR:KPOPSTARZ
BY:JYJ 台灣粉絲同樂會 JYJFCTW(分享:J) 2012.1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