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新聞】JYJ下月推雜誌特刊 紀錄出道千日點點滴滴


由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三人所組成的團體JYJ,近日宣布明年1月將發行特刊雜誌《The JYJ》,內容包含出道1000日來的點滴紀錄及專訪內容,並同步釋出韓文版和日文版,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JYJ和舊東家SM娛樂公司的合約紛爭,在今年11月畫下了句點,讓JYJ的演藝之路不再受到阻礙。日前,成員紛紛表示想要上綜藝節目,朴有天走大自然派想參加《叢林法則》,金在中則想參加新電影《胡狼來了》搭檔宋智孝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

過去的三年多,JYJ演藝活動雖處處受阻,不過他們依舊發展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戲劇方面,表現最傑出的莫過於朴有天,《閣樓上的王子(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等劇在海內外受到無比的歡迎。音樂方面,金俊秀展開了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歌迷廣布亞洲、歐洲和美洲大陸。金在中也將在明年初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預告他將化身搖滾明星。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24/kfokn4uqsou2g.shtml
FR:YES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