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新聞]】可以在"強心臟"中看到JYJ嗎?

碎碎念:我家小朋友是會咬人嗎?! 還是對方會咬人?!
對方沒事亂咬人是為什麼?怕甚麼?!還是這些怕的人自己心裡有鬼~
其實從來也就不是法律問題,早就在法院假處分命令出來時就明明是自由的!
只是協商之後,現在再也沒有法律在中間給這些人(?)當擋箭牌而已~ 哼~ 氣瘋掉!



團體JYJ(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要上電視藝能、歌謠等節目露臉的門檻依然很高。在和SM娛樂協商之後,節目播送方面也完全沒有進行和JYJ交涉的動作。

和SM進行了3年四個月審判的JYJ,對於頂級K-POP明星是前東方神起成員的這點就有足夠的話題性,而刺激性的話題和新鮮的樣子讓節目的製作人或作家們有想要與他們進行交涉的慾望。


不過JYJ經紀公司C-JES娛樂相關人士表示:「雖然一直嘗試敲打藝能、歌謠節目的門,但都沒有獲得哪個製作團隊的加入請求或是明確的答覆。」、「不知道理由是什麼。」而年末歌謠慶典舞台或是頒獎典禮的狀況也不好,相關人員說:「根據唱片銷售量而有向一些頒獎典禮的主辦方詢問過,結果就是表明繼去年之後今年也是沒有要邀請JYJ的意思。」


實際上,因為SM正掌握著節目播送界,演藝界對於究竟JYJ能否走出自由步伐的確是蠻憂心的。一名相關人士反問:「比較極端例子的話,想問說JYJ能上SM所屬的SuperJunior出現的SBS”強心臟”嗎?」

多數歌謠相關人士都異口同聲表示對於大型企劃社和節目播送的關係都是要察言觀色的。雖然不是說有特定的壓力,但為了維繫和擁有明星級演藝人員的大型企畫社間的圓滑關係,播送製作團隊就會去多多關照了解。

KBS藝能部相關人士表示:「只要開啟大門一次的話,雖然JYJ的活動就會變得自由,但是講真的,對於誰要當那個第一次(邀請JYJ的節目),都會想說不是”我”就好了。」MBC電視劇部相關人士則是主張:「在大型企劃公司影響範圍較少部分的領域中,JYJ尤其還能在有外界壓力下成功,是可以看到JYJ會真的能完全變成”自由之驅”的。」

C-JES一個相關人員不忍地說:「在法律上來說是沒有問題的,不是說上個月28號最終協商的那時候,而是從3年前專屬合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申請的那時候就是了。我想從一開始節目的制約就不只是因為法院的判決。」

FR:ktam/Disp-TVXQ_JYJ板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A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217n042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